拾蓝_蓝桥春雪芷沐蓝

叶蓝!╭( ′• o •′ )╭☞警察叔叔!就是这个人!

【叶蓝】好像也不错嘛

小学生文笔请见谅,第一次发文求不喷,标点废,人比较粗心可能会有离谱的错字,有私设,我的想法和理解可能和大家有点不同……以上请大家多多包涵!QWQ】


蓝河表示心很累,他和叶修同居了,本以为打boss会轻松很多了谁知道根本没有!叶修的技术不是你看了他的打法就能打的过他的。

“叶神要点脸成不?!”不过倒是有这么一件好事,那就是可以当面骂他,毕竟蓝河觉得对着显示屏骂人是一件很白痴的行为。

“其实你可以直接拔了他的网线。”蓝河看着回复楼想了想,会不会太不要脸了?但是一想到叶修那张脸他的想法就变了,技术打不过,不要脸总行了吧?

晚上抢boss的时候蓝河悄悄的拔了网线,回到电脑前的时候他愣了一下,他忘了拔了网线自己也用不了,于是他又插上了网线,再次登录的时候他就心情复杂的看着boss被兴欣带走了。

“小蓝今天上绝色?”这几乎是叶修每天都会问他的一个问题,而他的回答都是,不上!

蓝河打开抽屉,看了眼那张账号卡,他犹豫了一下,插上了。

“呦~这不是上了吗。”蓝河看了眼君莫笑发来的信息有种想立马拔卡下线的冲动,回了三个点过去,鼠标一移,一点,对话框就关了。

其实蓝河上绝色主要是想来看看的,发现其实管理的不错,突然有点心塞,是不是就不需要我了?被突然蹦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,苦笑的摇头,又打开对话框发了一条信息过去:没有我也是可以的嘛。

“不可以,只可以说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兴欣,别忘了,这是你带出来的公会。”叶修站在他身后说着,微笑的看着他。

蓝河突然发现,其实叶修笑起来也是挺好看的。他很感动,是他用几天时间撑起的兴欣,虽然现在有人在管理了,但是兴欣小保姆的位子还在,他之前可能会讨厌这个称号,但是现在回头想想,好像也不错嘛。


【b.第一次在这里发文……我觉得我好像不会用这个软件啊orz】


评论

热度(18)